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新材料英才班)

学制:四年 学位:工学学士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国家与湖北经济、社会的发展需求,具备良好的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掌握材料科学与工程及相关学科的基础理论与新型无机材料方面的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交流沟通、组织管理和终身学习的能力,能够在新型无机材料及相关领域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工程设计、试验分析、生产与经营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人才。

培养特色:以国家与湖北优先发展的光电信息等高科技领域新材料为导向,采用全面导师制、个性化培养、全方位育人。为每位学生选派师德高尚、学术水平高的教授、博士担任指导老师,学生在导师的课题组进行科学研究与创新创业训练。因材施教,导师根据学生的兴趣、特长指导学生完成学业规划、实现个人成长。以湖北省一流专业为依托,充分利用我校国家级、省部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重点实验室以及省级实践教学基地等高质量科研、实践平台,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