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教育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9-10-18 |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屈丹)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了解青年教师、辅导员个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10月17日中午12:30,我院在A314会议室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党委书记李国林、院长江学良、副书记肖平和学院2018、2019年新进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主要围绕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教研室教师和新进辅导员的成长与发展等问题展开。李国林就如何发展新专业、发挥引进教师的优势、解决新进教职工在成长进步中存在的问题、疑惑,对学院领导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征求意见和建议,教师们积极发言并进行深入交流。

教师们针对教学、科研、职称、设备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辅导员队伍针对思政、实践培训和角色定位等角度展开了讨论。江学良指出,教师们应与学院现有团队的研究方向结合,做好规划化、因地制宜地开展科研工作,取得高水平、高质量的成果。

最后,李国林强调学院十分重视新专业的发展和教师们的成长,对待本科教学要高度重视、谨防敷衍思想,新教师要积极主动多想办法解决问题,遇到问题及时提、随时提,营造一个上通下达的良好交流氛围。学院领导班子将积极配合,为新专业的建设和新进教师的成长提供有力支持支持和保障。

(审稿人:李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