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教育 > 正文
elementname

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来我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0-18 |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柯贤忠)10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带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来我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在材料学院A314会议室举行。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领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国林主持。

郑丹凤副书记指出,学校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我们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直面问题、勇于担当,切实解决师生面临的实际问题,努力推进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加强学校学院一流学科建设。

座谈会上,李国林从如何开展好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提高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江学良从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平台建设,提升“三全育人”和“全员导师制”育人效果,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做了发言。随后,师生代表们分别从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及党员教育与管理,学院、教研室在聚焦人才培养能力、提高本科教育教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意识形态管控、校园安全及应急处置等方面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老师们发言积极务实,气氛活跃。

郑丹凤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座谈会开得很成功,大家着眼于学校和学院发展,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她强调:学院要紧密结合实际,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抓实做牢,围绕“三全育人”开展教育教学,提出更好更新的工作举措和办法,力争在育人成效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学院要从自身角度为教师、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学院要发扬优良作风、结合创新案例,树立先进典型,为广大师生做好示范作用。

(审稿人:李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