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教育 > 正文
elementname

我院开展“院长有约”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9-10-16 |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柯贤忠)为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学习情况,为学生解难题、办实事。10月15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学院A314会议室举行第二期“院长有约”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院长江学良、党委副书记肖平、“学生院长”和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18级辅导员柯贤忠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同学们结合实际情况从自身、环境、课程等多方面分析了学习吃力的各种原因,讲述了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学习成绩拔尖的同学也分享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值得借鉴的经验和方法,鼓励大家要紧抓“预习、上课、复习”三个关键环节、做好规划,努力学习。

肖平逐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分析了同学们学业情况和掉队原因,表示学院将会认真总结分析同学们的意见和问题,针对性地开展如“学业帮扶计划”等有效措施为同学们提供学习指导。鼓励同学们互相互助、相互督促,以寝室、班级为单位开展“帮带学”作风,发扬材料学院“学霸寝室”的优良传统,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学习中定会按照老师、同学们的指导和建议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学好专业知识,提升学习成绩。

(审稿人:李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