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教育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 发布日期:2019-10-08 |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柯贤忠)10月1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在材料学院A326报告厅集中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共同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变迁,见证激动人心的辉煌时刻。学院党委书记李国林、院长江学良、党委副书记肖平、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师生全程观看直播盛况。

看到威武雄壮的阅兵队伍,热情洋溢的群众方阵,观看典礼的师生们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会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欢呼和掌声。大家为祖国伟大的成就感到自豪,现场洋溢着热烈而浓郁的国庆气氛。

学院老师们表示,祖国成立70年来取得了十分辉煌的成就,我们深感震撼和自豪。作为高校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生们传授知识,培养德行,厚植爱国主义理想,努力培养他们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倾心尽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观看阅兵仪式,见证了祖国70年来的辉煌成就、感受到祖国的强大的国力,也为作为一名中华儿女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深受鼓舞、深感振奋,决心要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学好本领,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审稿人 李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