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elementname

郑丹凤率主题教育调研联络组第二组深入材料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日期:2023-05-22 | 点击:



(通讯员:柯贤忠)2023年5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率主题教育调研联络组第二组深入材料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联络组副组长任兵等陪同调研。

郑丹凤听取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汇报后,对学院的工作开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学院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落实作了指示,一要做到理论学习抓实抓细出成效,利用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院分党校、“三会一课”等平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教育,要学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学出解决“瓶颈”的金点子、学出推动发展好办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做到调研工作抓深抓准见真章,要坚持“一线工作法”,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师生中、走访标杆校、走进企业里,切实找准影响事业发展的核心问题,同时倾听师生员工的呼声、兄弟院校的新声、企业单位的需声,解决师生员工的急难愁盼问题,学习兄弟院校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实践,了解企业对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的需求,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三要做到研究部署抓全抓新促发展,此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要目的在于推动业务发展,要通过学习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团结奋斗的智慧和力量,抓住年度重点问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同时,郑丹凤还就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博士点申报、博士后流动站申报、实验室安全、平安校园建设等作出了具体的要求。

 

任兵就学院如何更好的推动主题教育的开展给予了工作建议,希望学院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组织好师生的理论学习;进一步抓好宣传动员,营造好良好的教育氛围;进一步抓好工作实践,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同时就相关的纪律规矩作了重点说明。

王涛代表学院向督导组汇报了学院的主题教育实施情况,重点就理论学习、调查研究、领办实事,加强师生党员理论武装、推动业务工作发展等方面报告了典型做法和工作思考,并表示材料学院将严格落实学校工作方案,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同时,将按照学校的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

审稿: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