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elementname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一行慰问材料学院留校学子

【 发布日期:2022-07-19 | 点击:


 

(通讯员 李昊昱)7月19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志旭、校党政办公室主任但继恩、研究生院院长熊伦、副院长陈朝娟等一行到学院慰问留校科研的材料学子,并为他们送去暑期慰问品。学院书记王涛、副书记张琼、副院长熊礼威、研究生辅导员李昊昱陪同。

李李志旭高度赞扬了同学们不畏困难、坚持科研的精神,了解了同学们假期学习生活状况,他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刻苦努力,同时注意人身和实验安全,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安全的假期。

   领导老师们的慰问与鼓励为同学们带来了清凉,带来了学校学院的关心与牵挂,也带来了信心与干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注意实验室安全与假期人身安全,抓紧宝贵时间学习与科研,不辜负学校的关心与期待。 (审稿 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