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elementname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材料学院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7-14 | 点击:


 

(通讯员 柯贤忠)炎炎夏日,面对持续高温“烤”验,学院师生不惧酷暑、坚守岗位,全身心投入科研工作和复习备考。7月13日,材料学院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为全院留校师生送上夏日清凉和关怀。学院党委书记王涛、院长江学良、副书记张琼、辅导员以及留校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a98bfb892a5f662d4ce3ee3c284a50d

db0c737f8862eb806961c2a9f1965cf

王涛高度肯定和赞扬了老师和同学们不畏酷暑、敢于吃苦、不懈奋斗的精神,同时也鼓励大家:一要珍惜时间,骄阳似火,酷暑难耐,既然选择了留在学校开展科研工作或是复习,就充分利用时间,全身心投入学习和科研,争取早日取得新的成绩;二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在保重人身安全的同时规范实验操作、保障实验室安全;三要常和家人联系、感恩父母,多和家人汇报自己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让家长放心又安心。

aa83d2b2ef351630831e7a319998819

Cache_56ce84959ea054ac

a8fa6ae260b52c6107ecf5787d6a92b

此次赠送给师生们的西瓜是由我校优秀校友、北京校友会会长杨驰升的爱心捐赠。13日早上6点,学工部组织十几名辅导员到江夏海洋村瓜田现摘,材料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昊昱、19级辅导员田明华参加了摘瓜活动。

QQ图片20220714140527

QQ图片20220714140830

香甜的大西瓜,传承的是校友的爱,寄托的是老师们的牵挂,同学们吃在嘴里,甜在心里,更是犹如炎炎夏日里一丝丝凉风,沁人心脾,让奋战在科研一线和考研备考的师生们缓解夏日炎热的倦意,提振精神,继续加油。

   据悉,“暑期送清凉”活动是材料学院的传统,学院每年都会为留校师生送去解暑降温物品,今年暑期全院近600名本科生、研究生留校复习备考和开展科研工作,学院高度重视和关注留校学生的安全和生活困难,暑期每天都安排值班,学工人员24小时在线,随时随地为学生排忧解难,为留校学生的科研学习提供有力的保障。(审稿 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