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elementname

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深入材料学院走访调研

【 发布日期:2022-04-29 | 点击:


(通讯员 田明华)4月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深入材料学院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20220428_111417_副本

郑丹凤听取学院的工作汇报,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实安全稳定,要围绕实验室安全、疫情防控、“五难学生”等重点领域,将认识上高度,将措施抓到位,将责任扛上肩。二是要以神圣的使命感抢抓发展机遇,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用好学校政策、做好学院规划、建好发展平台,如博士后流动站建设、人才岗位聘任、测试中心建设等工作借力借势借位。三是要以务实的宗旨感抓好师生服务,要用心用情用力,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引育并举,服务好人才教学、科研及团队建设,出制度、出办法、出措施,为学院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同时,郑丹凤就学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征求了意见。

   调研中,学院党委书记王涛和院长江学良简要汇报了学院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审稿 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