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elementname

春风化雨,砥砺前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全面开展

【 发布日期:2021-03-05 | 点击:


(通讯员宋巧利)3月1日至5日,按照学校错峰开学、错峰开课的整体要求,材料学院各年级本科教学工作陆续、全面开展。以学院党委书记王涛为组长的教学督导组、期初教学检查组分赴各教学楼检查开学上课情况,深入课堂进行随堂听课,了解教学活动开展情况。

3月5日上午,王涛书记带队对四号教学楼的上课情况进行检查。王涛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到课情况和教师的备课建课过程,指出要将线下与线上结合、课内与课外结合、严管与厚爱结合、教书与育人结合,关心学生成长,注重立德树人。

期初教学检查是学院历年来的传统,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办、学工办为新学期开学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成立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小组,制定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方案,切实保障新学期的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做到开学第一周上课提醒全覆盖、课堂检查全覆盖、线上建课全覆盖。从第一周教学工作整体运行情况看,学院教学秩序井然,教师们按时到岗,教学资料准备充分,无私自调停课现象,学生出勤率高,师生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充分展现了材料学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优良学风、教风。全院师生将以新学期良好开端为基础,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姿态进一步提高教学效率,促进共同成长!

(审稿人: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