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福建晋成助学金”颁奖仪式

【 发布日期:2019-04-19 | 点击:


(通讯员 王博)4月19日上午,“福建晋成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材料学院报告厅举行。学校学工部部长王涛、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林、院党委副书记肖平、无机非金属教研室主任张芳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仪式由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博主持。

仪式上,王涛部长宣读了2018年受资助的学生名单。张芳主任代表公司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福建晋成陶瓷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向受助同学表示了关心及慰问,希望受助同学秉承公司“踏实做人、认真做事”的理念,不断提升自我。

受助学生代表2015级新型无机非1班汤星同学发言,他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对福建晋成陶瓷有限公司的爱心资助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己要努力学习,用知识来武装自己,并号召在场的同学积极上进、奋发成才、感恩社会。

李国林常务副书记做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福建晋成陶瓷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受助同学要学会感恩,懂得珍惜,珍惜这份凝聚着无限希望的爱心;他要求同学们从这份爱心中汲取信心和力量,将感激之情转化成认真学习的巨大动力,倍加珍惜大好时光,以优异的成绩、广博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报效人民,回报福建晋成陶瓷公司对同学们的关爱和支持。

“福建晋成助学金”是在材料学院无机非金属教研室张芳老师的热心联络下,由福建晋成陶瓷有限公司2012年在学院设立的,每年资助10名学生,每人每年1000元,资助期暂定为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