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 发布日期:2019-03-22 | 点击:


(通讯员 张义强)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3月2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314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林主持,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与述职,学院党委委员参与评议。

5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及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纪律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六个方面阐述了2018年党支部开展工作情况。各支部的汇报内容丰富,各有特色,收到了大家的好评,5个支部的现场评分都在良好以上。

李国林充分肯定了各个支部今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通过述职评议,大家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明确了改进思路和措施,对于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更好地推动学院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李国林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推动理论学习规范化,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尤其要注重党员教育和在中青年学术骨干中发展党员,将支部工作做的更扎实,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各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

经过党支部自评、党委委员测评打分,材料物理教研室党支部、学院办公室党支部综合评价为“好”,高分子材料教研室党支部、无机非金属教研室党支部、材料化学教研室党支部综合评价为“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