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 发布日期:2019-01-18 | 点击:


(通讯员:高梦雅)1月17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材料楼326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就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寒假和春季开学重要节点以及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布置。

江学良副院长针对教学工作进行2018年终总结,肯定了教学运行、全院导师制、专业分流、教师培训等方面的成绩。并对2019年开展无机非工程认证、培养方案制定、科技竞赛等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李亮副院长对学科、研究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2018年科研成果丰富、研究生学科排名前列。并提出2019年重点是保持科研优势,认清形势,攻坚克难,不断扩大博士招生。

肖平副书记就分管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2019年学生工作重点是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申报党建“一院一品”,深化学生工作“一院一品”,支持科技竞赛、创新创业活动,提高就业率、考研率,进一步优化学风建设等。

李国林副书记就分管的党建思政、综合治理、保密、统战工作进行了总结,2018年各项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完满完成。2019年重点加强六项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五个思政建设和党建及学生工作“一院一品”、加强综治与安全特别是实验室安全、建立健全学院资产和资源制度、开展各类党群活动、参加校第八届教代会和第九届工代会及举办学院第五届三次教代会。

刘治田书记、院长就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对2018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9年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规划:加强人才引进、工程教育认证、科学研究、学科及平台、人才培养、对外宣传交流。希望全体教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共同努力形成合力把材料学院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