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 发布日期:2018-12-21 | 点击:


(通讯员 张义强)12月2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在学院32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林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治田对照《2018年学院(部)目标管理与考评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就学院2018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做了报告。他肯定了全院教职工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教学、科研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行了剖析。

李国林做了题为“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的报告,带领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湖北省高校“五个思政”工程。他介绍了“五个思政”提出和形成的背景,用鲜活的例子对“五个思政”进行了解读。他提出,要以“教育育人,学生是主体”,“立德树人,教师是关键”,“人才培养,课程是载体”,“开拓创新,学科是支撑”,“学习成长,环境是保障”的理念在实际工作中践行“五个思政”,结合学校“7144”工程,不断推进落实“三全育人”理念。

刘治田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五个思政”,积极参与构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要牢记人民教师的责任与使命,把握机遇、争创业绩、找准定位、齐心努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