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 发布日期:2018-11-18 | 点击:


      (通讯员  高梦雅)11月13日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治田,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林,党委副书记肖平在学院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学院学生宿舍巡查安全卫生情况并看望慰问困难学生。
       学院领导和老师一行先后走访巡查教辅6栋、7栋、8栋学院学生宿舍,查看宿舍设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重点对宿舍用水、用电、卫生、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巡查和现场指导。学院领导一行查看和慰问了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爱心棉被。领导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嘱咐同学们要和睦相处、相互帮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营造健康的宿舍文化;要合理规划好大学生活,积极参与各类集体活动,关心关注学院发展。整个走访过程,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处处充满了关怀和温暖。
       此次宿舍走访,增进了学院和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给予了同学们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鼓励,同时也是我院党政领导干部定期深入学生联系学生,着力加强和解决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全员育人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