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创新基金报告会

【 发布日期:2020-11-29 | 点击:


(通讯员:屈丹)2020年11月27日下午,在学院A314会议室,举行了第十一届创新基金结题和第十二届创新基金申请报告会。会议由副院长姚军龙教授主持,学院各教研室教师代表组成了项目评审委员会,共计10余名教师进行了评审。

会上,姚院长详细解读了《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管理办法》(校研〔2018〕6号)规定并和十余名教师代表一起认真对第十一届创新基金每一个项目进行了初审,评议了共计三十余份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项目结题报告和相关研究成果。

随后,项目评审委员会对第十二届创新基金七十余项申报项目进行了评选。

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旨在提高研究生学术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学院为促进研究生积极参加学术创新活动,积极邀请教师宣传和专家组评审委切实保障了高质量完成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项目,为帮助学生不断提升学术创新能力,促进研究生科技成果的转化,增强研究生在今后求职中的核心竞争力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