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拜访广深校友

【 发布日期:2017-12-04 | 点击:


     (通讯员王树林)11月25-26日,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治田教授一行5人专程赴广州、深圳拜访校友、招揽人才,先后走访了华南理工大学、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和深圳大学,26日下午在深圳大学医学部会议室与我校优秀毕业生代表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孔雀计划学者何前军教授等10余位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刘治田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上取得的成果以及下一步学院“双一流”建设发展思路,并请校友为学院发展举荐人才、建言献策,同时诚挚邀请大家2018年回校参加材料学院建院二十周年系列活动。
      校友们真诚欢迎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访,感谢母校多年的培养和支持,并为母校的发展壮大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材料学院建院二十周年、深圳校友会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其中,作为高校同行,何前军教授做了重点发言,他向大家介绍了深圳大学人才建设方面的一些经验,结合自己的研究工作“介孔纳米材料应用于生物医学”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向大家揭示了多学科交叉综合研究是产生重大创新成果的途径之一。
      谈及学校今后的发展,校友们纷纷表示愿意继续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助力母校早日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