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elementname

2002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校友回母校团聚 

【 发布日期:2016-07-06 | 点击:


     (通讯员陈恩雨 卢铮)5月28日,我院2002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80余名校友从全国各地赶回思念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十年,共叙同窗之情,展望美好未来。此次校友团聚会在武昌校区六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副书记李佳、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勇参加了此次活动。
 
        谢春晖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回母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及材料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谢书记强调,学院现阶段取得的成绩是历届师生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学校和学院的长足发展同样需要广大校友的支持,希望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多方面开展合作,共同促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勇老师曾经担任我院2002级辅导员,他带着校友们一起回顾了十年前在校园中的美好时光。田书记希望大家今后能常联系,相互帮助,不忘这份难得的同学之情,师生之谊。

       2002级高材2班班长高峰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回忆了十年前同窗时期的学习、生活细节,表达了对同学、老师和母校的思念之情和对学校、学院的感谢之情。高班长的发言带领大家找回了十年前的校园记忆,他的幽默诙谐也让会场的气氛瞬间活跃起来。

       座谈会后,校友们游览了曾经渡过四年的校园,与曾经的专业老师们一起深入交流。校友们纷纷表示,毕业十年再聚首感慨颇多,希望今后能经常相聚,再叙工大情。

       校友聚会是一个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良好平台,学院欢迎各届校友回母校团聚,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们的沟通联络,扩大校友与母校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