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

【 发布日期:2022-03-02 | 点击:


(通讯员 柯贤忠)3月1日,材料学院在材料楼A31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涛主持。

1646114807484.jpg

会上,王涛首先传达了程幼金书记在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上对学院工作的认可和希望。同时,他强调今年是学院党建工作规范年,一要强化思想认识促明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二要强化身份意识促引领,要时刻我们不仅是一名党员,更是一名支部书记,要讲奉献、讲大局、做先锋,凝神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要强化党建规范促质量,要做到党员发展材料规范、支部学习教育活动规范、支部记录规范、支部数据规范等四个规范;四要强化品牌建设促力行,不断深化“党史塑风”党建工程品牌建设,加强党支部工作品牌建设,以党建规范年为契机,促进学院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

1646114855257.jpg

王涛就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做了部署,为开好学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做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