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elementname

学校领导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 发布日期:2021-11-26 |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高梦雅)11月24-2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海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肖平先后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检查指导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涛、院长江学良及班子成员陪同。

郑丹凤听取了学院党建工作汇报,并对学院党建工作充分肯定,学院坚持“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以党建工作促进学院中心工作,在党建品牌创新、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进一步总结凝炼经验成果,进一步推进工作深入开展。

郑丹凤强调,一要“严”字当头,严格把握工作重点、难点、关键点,按学校工作要求梳理总结党建工作,严格规范,总结成效,不断改进工作。二要“细”字为纲,细致细心,关注细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人才培养,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常”字为要,坚持常做常新,将学习教育和贯彻落实,抓在经常落在日常,建章立制,实现长效化,凝神聚力,共谋发展。

IMG_256

李志旭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王涛的工作汇报,对近年来学院建设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发展快、亮点多、成效大、队伍强,师生精神风貌积极向上,整体氛围和谐融洽,各项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IMG_256

李志旭对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省委巡视工作部署要求,按照实事求的原则收集整理党基层党建工作材料,进一步规范议事程序、工作流程、会议记录;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全力保障区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开展,将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教工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到位,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关于区级人大代表选举的精神,确保选举圆满成功;三是扛牢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对五困学生的关心关爱,特别是对心理关注、就业困难、经济困难学生采取具体有效的帮扶措施,群策群力,促进和谐校园的创建。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认真落实本次校领导检查指示具体要求,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着力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求真务实、开拓奋进,全力推动全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审稿 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