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elementname

学校第三指导督查组督导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 发布日期:2021-10-14 |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高梦雅)10月13日,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督查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郑丹凤率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宜青、第三指导督察组联络员陈思深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指导督查党史学习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IMG20211013151839

郑丹凤对材料学院“党史塑风”党史学习教育在强化作风、良化院风、优化学风、实化教风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两个方面要求:要坚持做到“三个贯穿始终”和“四个结合”。“三个贯穿始终”一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纲,把“六个进一步”重点内容贯穿始终;二是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三是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四个结合”一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党的创新理论结合起来;二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结合起来;三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四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高质量发展推进结合起来。

IMG_20211013_200040

卢宜青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具体建议:一是领办项目工作目标要量化;二是领办项目要结合实际动态更新。

IMG_20211013_195543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涛从四个方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阶段性总结汇报:一是提高站位抓学习,将学习教育抓在经常落到日常。二是统一思想抓党建,将“党史塑风”走进内心落到齐心。三是走实走心办实事,将师生服务贴近所需落到所想。四是立足发展开新局,将体制机制建立善法落到善治。(审稿: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