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 发布日期:2020-12-28 | 点击:


(通讯员高梦雅)1228日中午,材料学院2020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L4103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李国林、组织员余武明、党委副书记张琼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典礼,107新党员参加典礼,典礼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书记高梦雅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各党支部书记为新党员带上党徽,与会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面向党旗郑重宣誓,用慷慨激昂的语气,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新党员代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潘雨辰老党员代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珂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李国林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107名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与全体党员共勉:一是把牢理想信念是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做到心中有党、坚定信念,在对党忠诚上树标杆、做表率二是严守纪律是前行的“红绿灯”,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在遵规守纪上树标杆、做表率三是牢记担当是履职的“发动机”,做到心中有责、主动看齐,在履职尽责上树标杆、做表率。最后,他为大家送上了“清慎勤忍的人生寄语

本次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旨通过仪式感教育使新党员不仅能感受到党组织的庄重严肃,也能感受到党组织关怀温暖,让仪式导向感同身受,积沙成塔,筑牢党员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激发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强化自觉认同、自觉遵循。审稿人:李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