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 发布日期:2020-10-30 |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柯贤忠)10月23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材料楼A314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9名新一届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上届党委书记李国林主持。

李国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武汉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会议表决通过了《武汉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全体党委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和副书记:李国林同志当选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新一届党委书记,张琼同志当选为副书记,并对新一届党委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换届为契机,谋划学院“十四五”事业规划,对标先进标杆学院,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服务于学校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团结和带领学院师生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创新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为学院的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审稿人:李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