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分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20-10-30 |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柯贤忠)根据《武汉工程大学2020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要求,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10月22日下午在流芳校区L3102教室召开分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院128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上届党委书记李国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李国林代表学院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党委工作提出了展望。过去的五年,学院坚持以工程教育的质量理念优化人才培养全过程,突出学生为本、需求导向、创新驱动,进行多样化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逐渐突显,办学条件明显改善,教育教学改革稳步进行,形成了一支年富力强、朝气蓬勃的师资队伍,学生的综合素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成绩斐然。同时,报告指出今后一段时间学院将面临着又一个成长与发展的关键时期,全院上下要坚持社“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四个服务”办学方向,谋求学院发展新篇章。

李国林同志宣读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审稿人:李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