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学院开展“参观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4-03 | 点击:


(通讯员 高梦雅)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4月2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代表前往伏虎山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烈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高梦雅主持。高梦雅带领全体党员佩戴党徽,着黑色服装怀着崇敬的心情,有序入场。每至一处,由党员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全体党员肃立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深情瞻仰革命烈士墓碑,向革命先烈深深三鞠躬。

材料物理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薛开诚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高梦雅召全体党员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承先辈优良的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承担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和责任;纪检委员李汪龙在党旗下庄严承诺,他表示要继承先烈们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无限深情、对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

2019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不仅了解了辛亥革命及抗日战争的历史,更加深了对爱国主义的理解,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党旗照我行“七个一”系列教育活动,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