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观看教育片《厉害了,我的国》

【 发布日期:2018-07-05 | 点击:


      (通讯员 陈恩雨)为加强对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7月3日下午在L4116教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教育片《厉害了,我的国》。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全方位呈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出的场面震撼恢弘,大国雄姿跃然眼前。
       观影后,同学们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用实际行动换取了一项项举世瞩目的成就,向国人、向世界证明了什么是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大家对祖国在过去五年取得的惊人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宏伟蓝图的描绘无比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今日是校园的佼佼者,明天要成为党和国家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始终坚持国家利益至上的价值追求,始终坚持以祖国需要为第一需要,把个人的前途命运同国家的发展紧紧结合起来,在人生的新征程上,努力成长为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可靠顶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