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旗照我行”之学生党员寝室挂牌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7-04 | 点击:


      (通讯员 陈恩雨)为加大对学生党员的监督力度,促进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7月3日下午开展了党员寝室挂牌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治田教授为各学生支部颁发党员寝室标牌,并对在座的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有强烈的责任感,不仅要求要对自己负责,更要对他同学负责,要形成一名学生党员,一面先锋旗帜,一个党员寝室,一座先锋堡垒的正能量效应。”
       本次党员寝室挂牌活动,是我院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通过为每个宿舍悬挂“党员示范宿舍”标牌,亮出了学生党员身份,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党员素质,明确党员意识。“亮身份”也使得广大同学明确和清晰地了解自己身边的党员,加大了群众监督的力度具有很大的现实意义。同时,建立起学生党员和广大同学的联系,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和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