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 发布日期:2018-06-14 | 点击:


     (通讯员 陈恩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大会于6月8日下午2点在流芳校区1202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治田、党委副书记李佳和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大会拉开了帷幕。2015级研究生1班党支部书记范志玮同学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他对即将离开生活了七年的校园表达了依依的不舍,对学院全体老师的辛勤培养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并倡议在座的全体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誓言和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多给予、多付出,不忘母校之恩,做社会栋梁,为工大争光。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刘治田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刘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党员同学在校期间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各项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指出在座的同学们是同龄人的道德楷模和行动表率,在走出校门以后要做祖国建设的先锋队和排头兵。他对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把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为人生理想和不断追求的目标。二是,坚持把尚学、勤学、乐学、善学作为终身追求,继续争做学习的表率。三是,坚持把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作为根本使命,努力成为实践的先锋。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学院领导为毕业生党员们颁发了纪念包,愿即将奔赴的各个岗位上党员同志们牢记宗旨、勇担责任、争先创优、永葆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