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elementname

贾鑫同学再获殊荣:2018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标兵”

【 发布日期:2019-01-10 | 点击:


   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结果揭晓。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贾鑫同学获评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标兵”荣誉称号,全国仅50人获此殊荣。

   贾鑫系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材料类专业14班学生。为了照顾病重的母亲,2017年9月,贾鑫选择带着母亲上大学,其孝老爱亲的感人事迹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先后被新华网、辽宁卫视、武汉晚报等多家媒体聚焦报道,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入校以来,贾鑫同学勤俭节约,刻苦学习,成绩优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后荣获2017年度“百生讲坛”省级“优秀主讲人”决赛特等奖、2017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2018年湖北省“最美新生标兵”等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活动自2018年4月启动以来,得到全国高校的广泛关注和青年学生的积极参与,经校级推选、省级初评、全国评审及结果公示,最终产生50名“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获得者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标兵”、1696名“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获得者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

  • 附件【贾鑫.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