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elementname

“以心带新,用心传情“——材料学院开展首届副班主任分享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1-09-26 | 点击:


(通讯员 芦梦荻)为加强我院学生副班主任队伍建设,实现“以心带新,用心传情”的目标,9月24日,在材料楼A326会议室开展材料学院首届届学院副班主任分享座谈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琼、辅导员丁子夕、芦梦荻及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副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2020级辅导员丁子夕主持。

2E87A2E501BC49CEAD3EAD12313FDAE7

为了表示对2020级学生副班主任们2020-2021学年度的辛苦工作的肯定及鼓励,张琼书记给他们颁发了奖状,并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礼物。

DE5C33A335CF55501922F561F1ED1B9C

王佳静分享了她作为学生副班主任的心得,她说担任学生副班主任的这一年,是对她人生的一份锻炼。她强调道,一定要有足够的耐心和责任心,把责任化为行动的动力。冯力还分享了与新生相处交流的技巧和方法,并说道,选择了担任副班主任就要坚持,要对新生负责。

204E1A5B2C233E7C518F1E60F883B780

68BE5D39208F9CB7FF208FC1EDF874C0

为了激励2021级新生副班主任们更好地投入工作,发挥榜样作用,张琼书记给他们颁发了聘书。

IMG_256

最后,张琼用三个关键词全体学生副班主任寄语,一是感谢,感谢全体副班主任们在迎新、宿舍整理、查课及日常管理等方面的付出,为学院学生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二是成长,非常欣喜地看到,副班主任在帮助新生成长的同时,个人的交流沟通、时间管理等能力也得到了提升,也在同步成长;三是传承,每位副班主任都是优秀的榜样,引领着新生前行,希望新一届副班主任能传承这份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把踏实肯干、吃苦耐劳的材料精神一届一届往下传。

   2021级副班主任们纷纷表示很有收获,定会担起职责,做好榜样。最后,全体副班主任在材料楼一楼大厅合影留念。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