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elementname

以心迎新,学校领导带队走访看望新生

【 发布日期:2021-09-18 | 点击:


(通讯员 芦梦荻)9月16日下午18:00,正值新生入校之际,学校纪委书记徐慢、副校长张彦铎带队,职能部门相关领导、学院班子全体成员走访了材料院研究生、本科生新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生活是否适应。

教辅5633来自河南濮阳的关冰涛同学感激地说道,在河南受灾的时候,学校、学院时刻牵挂着我们河南的同学们,还专门设立了临时补助帮助我们渡过难关,这份补助不仅仅是学校对我们生活上的体恤,更是对我们的关心和期望,并表示自己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学校、学院的关怀。徐慢书记也表示了对该同学及家人的关心,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武汉工程大学,珍惜这来自五湖四海的友谊,享受奋斗的大学生活。

IMG_256IMG_256

来自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的丁一同学对领导的到来以及对同学们的关心表达感激之情,并介绍了室友和自己的日常生活和科研近况。张校长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科研、住宿条件,祝福同学们在新学期、新的科研起点能有更大作为,并勉励大家珍惜宝贵的时光,全身心投入科研道路,积极利用学校的优质资源,多多与导师沟通交流,期待同学们能在科研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IMG_256

IMG_1418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新生感受到了学校及学院的关怀,校领导的勉励激发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憧憬、对专业的热爱。同学们纷纷表示,定会珍惜时光,以昂扬奋斗之姿,拼搏进取,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审稿人: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