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

【 发布日期:2019-01-04 | 点击:


1月3日下午2: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流芳校区L1208举行2018-2019学年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平、团委副书记吴丕业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根据各自的工作依次进行了PPT述职,他们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下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学生会主席喻新桥代表主席团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进行了布置。

学院团委副书记吴丕业宣读了本学年的获奖名单,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干部干事代表林鑫毅、王嘉恺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收获,表达了自己作为学院团学干部的自豪,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在这个集体中获得快乐。

肖平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团委、学生会干部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成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广大学生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严格要求,以身作则;二是准确定位,勿忘宗旨;三是团结协作,增强凝聚力;四是坚定信念,扎实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