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elementname

我院研究生辩论队在学校第六届“探索杯”辩论赛中勇夺冠军

【 发布日期:2017-12-01 | 点击:


      (通讯员  杜娟)11月30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第六届“探索杯”辩论赛决赛在文科楼模拟法庭举行。主办方邀请了湖北省演讲协会副会长、湖北省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原华中科技大学校辩论队总教练、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蒋小兮老师,校学工部副部长王涛老师和校团委艺术教研室许劲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此次辩论赛吸引了13支队伍报名参赛,共计104人次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角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管理学院代表队跻身决赛,就“虚拟社交网络的流行对青年人的成长的利弊”为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在辩论过程中,辩论的双方把会场气氛引入了高潮,双方引经据典,唇枪舌剑,你争我辩,赢得掌声连连。最后,老师的点评也是面面俱到,把赛手们的问题一一指出。决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热烈。
      最终,我院以刘瑞,陈培钦,曹宇和赵严组成的辩论队一举夺魁,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