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学院举办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发展与人才培养方案师生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21-06-09 | 点击:


(通讯员 游峰)为了推动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建设与发展,材料学院在学术周期间举办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发展与人才培养方案师生交流会,会议邀请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负责人、材料学院院长江学良教授为高材专业200余学生介绍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及2019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会议由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游峰副教授主持,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江学良首先介绍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修订方法与遵循的原则,按照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意见,教育部国家本科专业质量标准,行业及毕业生反馈意见分别展示了2019版培养方案的修订过程。并强调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任何教学过程都会遵循工程教育认证: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教师向2018级、2019级及2020级三个年级代表学生征集了关于对专业教学及课程实施的具体意见。参与座谈的学生积极发言,勇于发言,对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教师后期教学的针对性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收集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同时也向学生展示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方法,增加了专业师生沟通的有效性,会议的成功开展受到了学校教务部门的表扬。

(审稿 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