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学院召开督导工作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1-03-19 | 点击:


(通讯员宋巧利)3月18日下午,在314会议室举行学院督导工作座谈会。会议中,学院党委书记、督导组组长王涛听取了2020年学院教学督导组的工作汇报,督导组成员结合自己工作开展情况积极献言献策。

最后王书记总结发言肯定了在过去的一年中,我院的教学督导工作在维护教学秩序稳定,在督学督教督管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使我院在2020年终目标考核中本科教学评估得分位居全校第三。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和学院高度重视、全体教师的配合、理解和支持分不开的,更是和我们各位督导的努力工作分不开的。强调:在其位,谋其职。我们要有高度的耐心、爱心、责任心,把课堂质量把控好,及时指出问题,敢于纠正问题,督导工作要创新求变,听课范围扩大到基础课,定期形成高质量报告,推动着教学质量发展,坚持标准,保证质量。在教学督导工作中要切实负责、敢于问责,充分发挥以督促改、以督促建、以督促强的作用,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

希望通过这次会议的召开,促进我院教学培养质量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审稿人: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