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elementname

关于2020-2021-1学期期末考试课程统考安排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11-12 | 点击:


各学院、部及相关教学单位:

    现将2020-2021-1学期教务处期末统考安排发布,请注意以下事项:        

    1.教务处统考的考试安排中不含学院自排的课程考核安排。

    2.通知各位老师及学生班:教务处统考的考试安排电子公告发布在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主页公告栏:http://jwc.wit.edu.cn/

    3.本学期参加重修的学生即完成教务系统报名并选课的学生,请务必按照考试安排表所对应的教室参加考试,详细安排见附件。  

    4.各学院通知相关班级学生提前10分钟凭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无证者不允许参加考试。

考试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5.统考的考试课程,监考教师提前20分钟领取试卷,领卷地点如下:       

武昌校区:二教一楼值班室(南门)       

流芳校区:一号教学楼在一教学楼一楼值班室       

二、三号教学楼在三教学楼一楼L3104教室       

四号教学楼在四教一楼L4110教室       

    6.各学院自行安排的考试课程,请任课教师本人提前到教务处领取试卷,并按要求落实好监考人员安排,教务处将根据学院安排的考试进行随机检查,未按要求组织课程考试的将予以通报说明。        

     7.各学院按照课程考核要求安排命题工作,教务处统考课程的考试试卷应在开考20个工作日以前,由命题教师交学校教务处联系印制,其他课程考试试卷应在开考10个工作日以前,由命题教师交学校教务处联系印制。如有学生参加课程重修的,请老师在试卷印制登记时加上重修学生人数,具体人数可通过教师个人账号查看。

     8.统考的课程考试结束后,任课教师以教研室为单位在考场发卷处领走试卷并及时阅卷。       

     9.课程考试具体安排及乘车安排详见附件。       

     10.公共基础课考卷请在下学期开学后第二周交教务处试卷库,其它试卷归档时间由各学院自行确定。        

     11.考试安排若有冲突或遗漏的请及时联系教务管理科,联系电话:02787993595,地址:流芳校区西北区1号楼202室。

      

             教务处

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