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elementname

我校第七届PMC大赛海选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2019-06-18 | 点击:


6月17日14:00,单县长寿之乡杯·第七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校内海选赛在武汉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314会议室举行。本届PMC大赛共有12支团队参赛,通过学院专业评审组严格筛选,共有5支团队入围,由武汉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报送参加初赛评审。

在此次大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净壤超膜”(作品《改性MCM41/醋酸纤维素超滤膜修复系统的开发与应用》;参赛学生:王嘉恺、陈炳才、郝玉鹏、陈尚良、范伟;指导老师:王大威),“WIT超导队”(作品《用于柔性储能器件的聚吡咯及其复合凝胶材料》;参赛学生:罗晓锋、孛金钰、王江帆、张雪、吕晓煜;指导老师:李亮),“张扬个性”(作品《可降解改性聚乳酸光敏树脂及其光固化增材制造装备的研发》;参赛学生:柳志伟、吴世虎、张立恒、唐婉淇;指导老师:鄢国平、刘凡),“WIT清源队”(作品《基于改性六方氮化硼的水性防火涂层》;参赛学生:刘诗、王成、石遒、姜然、舒永俊;指导老师:刘治田、张旗),“高材生”(作品《轻质层状吸声材料的结构设计及声学特性研究》;参赛学生:陈明轩、朱雯雯徐稳、章志荣、徐刘学;指导老师:姚楚、江学良)5支团队入围,他们出色地完成了校内海选的所有环节,展示了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及良好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积极展现自我的平台,相信通过大赛的选拔,将培育出一批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助推我院校应用科学技术研究,促进青年学子创业成才,在此预祝我院此次入选的队伍能在初赛中晋级,并进一步取得良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