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elementname

2018-2019第二学期2017级学生《学术英语》网上选课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02-26 | 点击:


2017级各学生班:

本学期全校2017级学生《学术英语》课程将在网上通过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学术英语》课程为必修课,为《大学英语》改革第四学期课程,全校大部分2017级学生需修读本课程。每位学生按本学期班级课表所规定《学术英语》的上课时间,在网上选定该时间内相应课程,每人限选一项。

外语学院、E+专业、部分艺术类专业、部分中外交流班级学生本学期没有本门课程,故无需参加本次选课,望周知,勿误选。

二、选课时间

2019年2月25日(第一周周一)8:00至2月28日(第一周周四)晚上24:00。

三、选课步骤

1、登录教务处主页(http://jwc.wit.edu.cn),在网页底部找到并点击“教务管理系统”,任选sever1或sever2进入“现代教学管理系统”。

2、输入用户名和用户密码,单击选择“学生”,单击“登录”键进入系统。

3、从左上角“网上选课”菜单项的下拉式菜单中选择“学生选课”,进入选课页面,在网页下面菜单中选择“本专业选课”,在出面的页面中选择“学术英语”,在弹出的窗口中已经按照学生所在班级设定好了相应上课时间的具体课程,学生只用点选一门可选课程,并点击“提交”即可。若需改选,先删除已选项目,然后再按上述步骤重新选课。

4、本次选课将于2月28日(第一周周四)晚24:00关闭,逾期将不再补选和改选,请勿错过选课时间。如因学生本人错选、漏选导致名单错误或缺失,外语学院有权认定该生缺课,按重修处理。

5、3月1日(第一周周五)外语学院整理选课名单给相应任课教师。3月4日(第二周周一)起,请需修《学术英语》课程的同学,按照本人所选的教师和所在教室开始上课。

教务处

2019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