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elementname

武汉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应邀来我校做专题报告

【 发布日期:2020-12-02 | 点击:


(通讯员 李亮)2020年11月26日,武汉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陈郁勃在材料楼A326会议室,以《对自己青春负责》为主题进行了一场报告交流。报告会由李亮教授主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共计60余人聆听了报告。

为促进同学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为未来生活做更好的打算,陈郁勃以学长的身份从如何过好大学生活、毕业分界点的选择、天马的工作经历三个方面做了介绍和宣讲。重点为同学们解答了学习和工作上的困惑,在人生道路的分界点上应该如何抉择,介绍了天马微电子公司以及招聘人才所需要的具备的技能,未来时代发展的走向等等。

讲座期间与同学们互动积极,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有针对性的解决同学们在校期间遇到的问题,为同学们带来人生道路上的指引。

嘉宾介绍:

陈郁勃,甘肃兰州人。08-12年考入武汉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化学专业,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12-15年继续在材料学院读研,期间担任材料院12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毕业后工作于武汉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现任面板厂TP主管。

(审稿人 李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