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elementname

学院教师应邀赴江苏省丹阳市进行企业调研

【 发布日期:2019-07-03 | 点击:


为进一步加快我院校企合作步伐,2019年6月29-30日,学院院长助理熊礼威副教授、张旗副教授和李非非博士在学校科学技术发展院刘治田院长带领下,受邀赴江苏省丹阳市对三家新材料相关企业进行了调研,并开展校企技术合作洽谈和校企研究生联合培养研讨。

调研团队在丹阳市科学技术局工作人员引导下,先后到江苏法拉电子有限公司、江苏可奥熙光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华力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进行了参观考察和座谈。

在座谈过程中,三家企业向调研团队介绍了公司在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与几位博士一起讨论了初步解决方案,并探讨了后续开展技术合作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具体细节。

本次调研为材料学院和丹阳市进一步开展校地合作打下了较好的基础,学院将继续与丹阳市科技局建立更紧密的联系,为学院教师开展校企技术合作提供更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