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elementname

山东汇智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学院洽谈合作

【 发布日期:2020-11-04 | 点击:


(通讯员:文静)11月2日,汇智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淄博)李常才经理和技术合作人黄卫国来访学院,就福建三化电子化学品项目中10ppt超高纯氢氟酸技术合作进行了交流。学院副院长熊礼威和王涛博士参加交流座谈。

超高纯电子化学品是芯片制造领域不可或缺的关键材料,目前,全球只有欧洲、美国、日本和台湾等国家、地区的少数企业能够生产。中国的超高纯电子化学品一直依赖进口,严重制约了我国芯片技术的快速发展。本次汇智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访,就是寻求与学校合作,一起实现满足国际SEMI-G5标准的UPSSS氢氟酸技术突破。

座谈过程中,双方详细探讨了超高纯氢氟酸国内现有技术水平,超高纯氢氟酸的检验标准,超高纯氢氟酸的设备、超高纯氢氟酸成套图纸、超高纯氢氟酸的总包报价及相应的设备厂商、安装调试、管理系统等相关技术细节,并就后续合作提出了一些具体设想和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