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实验室安全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学院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教学实验室获批校优秀实验室

【 发布日期:2020-11-27 | 点击:


(通讯员张义强)11月2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B403-404实验室举行学校“优秀实验室”挂牌仪式。学校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郭飞、实验室管理科滕鲁迪、学院党委书记李国林、实验中心刘玉兰、张义强参加挂牌仪式。

此次优秀实验室评选是学校在过去两年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及日常巡查结果基础上,根据实验室日常管理、使用频率、安全稳定、人才培养、科研服务等方面表现,经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小组成员综合评定遴选产生。我院刘玉兰老师负责的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实验室(B403-404)成为全校首批四个优秀教学实验室之一。

“滴水石穿非一日之功”,在学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实验室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书记、院长带队与院实验中心一道不定期常态化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一系列管理办法和制度陆续出台,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实验室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获得了学校和学院师生的高度肯定。

在今后工作中,学院将以校“优秀实验室”为契机,继续加强实验室建设,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审稿人:李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