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学院2024年“支部书记党建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 发布日期:2024-03-26 |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田明华),3月25日,材料学院分党校在A326报告厅举行支部书记党建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涛、副书记张琼、组织员余武明出席,学院各学生支部书记、支委参会,会议由王涛主持。

 

王涛在开班讲话中强调,“支部书记党建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是学院分党校支部书记素质能力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分党校2024年度教育培训工作计划的重要内容。就扎实办好此次培训,确保培训质效,王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围绕“七个有力”建强党支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围绕履职尽责,建强支部支委班子队伍,发挥头雁领航作用;三是要围绕党员标杆选树,建强党员队伍,发挥党员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四是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建强党建工作,促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

 

开班式结束,组织员余武明以《大学生党员档案材料常见问题》为题为与会党员全面梳理了党员发展全流程中的注意事项和重点材料清单,进一步增强了各支部党员发展工作业务能力。

本次培训班开班安排在今年党员发展的准备阶段,有助于提高学院党员发展的质量和效果,为建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奠定扎实的工作基础。下一步,学院分党校将围绕学院年初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审稿人: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