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学院组织“学雷锋——我为同学办实事” 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3-25 | 点击:


通讯员 热孜瓦古力·牙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3月11日至17日,材料学院小蓝钻志愿队在三食堂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食堂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同学办实事”的理念维护食堂秩序,营造有序、安全的食堂环境。

食堂门口、打菜窗口、就餐座位旁、垃圾回收处,都能看到“小蓝钻”们身穿红色马甲服务的身影。他们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引导同学们有序排队打饭、自觉收拾餐具,并帮助工作人员,清理餐桌,保持食堂环境的整洁,尽心尽力维护食堂就餐秩序,引领文明就餐新时尚。

 

 

 

在食堂志愿服务活动中,材料学院“小蓝钻”们展现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爱,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为了维护食堂秩序和环境的整洁,更重要的是在培养同学们的文明素养和自律意识,让“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体验到奉献他人带来的快乐和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