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学院开展“套福气,迎新意,微愿望,新希望”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3-19 | 点击:


通讯员 张欣润 芦梦荻)春日如期,开学将至。新学期正是树立新目标、展现新风貌的好时期,为给新学期创造个良好的开端,提供一些实用、好实现的小目标,小如准备了套出”新目标暖心活动帮助大家点亮新学期。

如是心理协会的同学们先征求大家的想法,制定了“学习一门实用技能”“背200个英语单词”“认识一个新朋友”“看1本书”等十几个目标,写在卡片上放入套圈的礼物中,套中礼物的同学也要承诺完成目标卡片上的目标。

套圈是大家从小就喜欢玩的游戏,所以活动吸引了不少同学们前来参与。“你试试胳膊往前伸一点,轻轻抛,这样命中率高。”

  “我看扔高点,从上往下落更好套住。”同学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不断调整自己的动作,努力让自己套中“小目标”。“套中了!套中了!”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欢声笑语不断,热闹的比赛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大家都尽情享受着趣味活动带来的快乐。

参与活动的段凌云说:“我套中的目标是坚持早起一个月,刚开学确实需要调整一下作息,这个目标对我来说很实用,我也会努力去做到。”其他同学也分享了自己套中的目标,大家纷纷表示,用这种方式去达成目标,更有趣味性也更愿意去尝试。如是心理协会的同学们也将在一个月后,突击检查同学们的完成情况,为活动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龙行龘龘启新篇,美美与共向未来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希望所有的同学们都制定好“小目标”,心怀“微”愿望,度过一个充实的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