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学院召开2021级考研规划讲座

【 发布日期:2024-03-19 | 点击:


(通讯员 芦梦荻)为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相关信息,引导同学们及时树立目标、顺利备考,进一步激发预考研学生的学习积极性,3月7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材料楼A326报告厅召开2021级考研规划讲座,10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从如何确定报考专业、报考学校、如何查询各校招生信息、如何制定备考计划几方面展开。主讲老师用往年数据、学生实例、亲身经历等,告诉同学们要根据自身情况谨慎选择、科学谋划。她指出,合适的目标、良好的心态、科学的备考是成功上岸的要点,希望同学们抓紧行动起来,从搜集信息、制定目标开始,逐步进入备考的状态。

据悉,考研规划讲座是材料学院学风建设的传统工作,历年来都想在前面、开在前面,旨在帮助考研学生尽快思考、尽早规划,为上岸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