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elementname

访企拓岗|材料学院举行“集泰”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暨职业经理人行业讲座

【 发布日期:2024-03-17 |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昊昱)3月15日下午,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捐款设立的“集泰”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暨职业经理人招聘宣讲会在流芳校区一教L1101室举行。公司渠道部华中大区副总经理童良号、产品销售部副总经理刘建芳、招聘专员蔡晨、材料学院院长江学良、学工办主任田明华、研究生辅导员李昊昱以及获奖学生、毕业求职学生、2021级高材专业学生代表共计近百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田明华主持。

颁奖仪式上,童良号与刘建芳为获奖学生颁奖。获奖学生程同学代表所有获奖同学对集泰股份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感谢集泰股份一直以来对我校学生的关心、支持和爱护;获得资助后,定当努力学习,扎实掌握专业知识,不断丰富修养拓展思维,严格要求,不断向上攀登。

江学良对童良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用三组关键词表达了自己的心情与期盼,一是感激之情,代表学院和学生衷心感谢集泰股份为学子化解经济困境、提供优质岗位,希望我校学子可以积极应聘,在集泰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聪明才干,并祝愿集泰股份事业蒸蒸日上。二是感恩之心,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获奖助同学要以乐观豁达的心态投入学习之中,不断提高自己,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三是奋斗之志。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学校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新时代大学生要胸怀强国之志,担当复兴重任,不断进取,用智慧和汗水创造美好的生活。

颁奖仪式后,公司HR为在场同学进行招聘宣讲,从企业介绍、业务范围、薪资待遇、企业文化、学长推荐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童良号作为校友,为台下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工作选择的经验分享。同学们认真聆听并记录,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在招聘结束后,不少同学递交简历并与公司一行人积极沟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材料学院将坚决落实“六稳”“六保”首要任务,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广泛联络校友资源,拓宽就业渠道,拓展捐赠来源,为我院学子解决困难、提供帮助、激发动力、促进成才,进一步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审核 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