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学院开展毕业生“材苑晚茶”聊天会

【 发布日期:2023-06-02 | 点击:



 

(通讯员 田明华)临近毕业,为更好了解学生,服务学生,加强师生交流。5月31日,材料学院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期材苑晚茶毕业生聊天党委副书记张琼与毕业生代表围桌而坐,充分听取同学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

 

聊天会围绕学生们大学四年校园生活、课堂教学,考研备考指导,学生教育管理学院发展规划等话题展开。毕业生自由发言,畅谈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感受,提出关心的问题和个人的疑惑,张琼耐心倾听和互动

 

在轻松自在的氛围中,同学们放下拘谨、畅所欲言,既有讨论声,也有阵阵欢笑声。张琼表示,工大是永远属于我们每个人的精神家园,我们要秉承“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工大精神,牢记“格物明理、致知笃行”的校训,以毕业为新的起点接续奋斗,拼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大家一定要经常给母校报平安报快乐报喜悦,母校永远欢迎同学们随时回家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种小范围聊天式的交流形式感觉非常棒,可以拉进师生距离,促进深层次交流。(审稿: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