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学院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发布日期:2023-05-30 | 点击:



(通讯员 熊兆胜男)5月30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涛在A326报告厅主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王涛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解读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重点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即“六个必须坚持”,他在讲述中结合学院的专业特色和工作实际,运用了典型的案例、喜闻乐见的故事、详实的数据,教育全体师生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坚持好、运用好贯穿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

 

王涛指出,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立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一根本大计,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希望师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葆对党的忠心,做崇高理想的传播者;二要持之以恒抓学习,赢得事业的良心,做学识渊博的引领者;三要楚囊之情敢担当,守住航程的初心,做怀抱梦想的示范者;四要济世爱民能吃苦,打造履责的匠心,做脚踏实地的奉献者;五要较德焯勤肯奋斗,坚定斗争的恒心,做善作善为的战斗者,为国家事业兴旺、学校学院发展、个人成长成才努力奋斗。

 

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和“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学习。

审稿: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