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elementname

贴心毕业季,材料学院为毕业生准备定制学位服

【 发布日期:2023-05-23 | 点击:



(通讯员:田明华)石榴红似火,毕业味渐浓。这个毕业季,材料学院23届毕业生收到了一份特别的毕业礼——定制学位服。5月23日一早,学院在一楼大厅举行23届毕业生学位服赠送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涛、院长江学良、副书记张琼为毕业生代表送上了学院定制的学位服,一共发放学位服600套。

 

赠送仪式上,王涛书记寄语在场的毕业生代表说:一是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论是走向工作岗位还是继续深造,将来都将成为各行各业的中坚力量,一定不要忘记身上的责任和使命,要主动担负起祖国复兴、强国建设的重任;二是希望同学们不忘师恩,常回母校。小小的学位服饱含了学院对同学们的深深眷恋,也是为了留个念想,不管今后在哪里,过得怎么样,一定记得常回家看看;三是希望同学们前进,继续奋斗。未来属于青年,请同学们爱惜身体,锤炼本领,奋勇拼搏,在各自擅长的领域打拼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江学良院长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祝贺,祝贺大家通过大学四年的努力学习,收获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朴素踏实的材料学子作风,保持对目标的执着,对勤奋的坚持,以毕业为新的起点,保持对未知的好奇与探索,克服困难、收获新的成长,并祝福大家都有一个光明的前程和锦绣的未来。

  

同学们对定制的学位服非常期待,早早的就来的学院等候,拿到学位服后纷纷表示,这份毕业礼非常特殊,将会好好保管,牢记“格物明理、致知笃行”的校训,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工大精神,以昂扬的姿态步入下一个人生旅程。

审稿:王涛